女足抵欧洲拉练条件艰苦 洗澡水发黄房间没网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抵欧洲拉练条件艰苦 洗澡水发黄房间没网线
2009年07月07日 15:00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赴欧洲拉练的中国女足昨天抵达第一站俄罗斯,尽管俄罗斯女足拥有超一流的基地,但中国女足此行的住宿和训练条件却让队员们有些郁闷:“这是一家郊外的宾馆,不仅房间没有网络,就连洗澡水都是黄的。”

  跟以往出国训练比赛有对方接待不同,这次女足出国完全由足协埋单,拉练不但行程紧密,而且衣食住行都由球队自行安排,很多队员因为担心行程劳累,未像以往那样带上大量的方便面。其实,吃饭的问题倒还可以忍受,队员们遇到的最大难题就是洗澡。“洗澡水都是黄色的,感觉里面有很多水锈。只能将就着洗了,可能是这边的水质就这样吧。”队员们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尽管生活上遇到了很多难题,但队员们的心态还是显得比较平和:“我们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了,这次出来就是要磨炼一下自己的意志,有机会经历一下如此艰苦的赛程。”

  据悉,中国女足抵达俄罗斯后已经进行了一次训练,依照行程,球队将在莫斯科与俄罗斯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本报记者 王津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