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总结半程中超裁判工作:错判率比世界杯还低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总结半程中超裁判工作:错判率比世界杯还低
2009年07月08日 10:46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中超15轮联赛过后的裁判工作进行了总结;裁委会负责人李东升在发布会上承认,在过去的15轮联赛中,裁判出现了20人次重大错判漏判。

  裁委会负责人李东升在发布会上说:“前15轮联赛,每场比赛裁判最少的判罚达到30次,多的时候达到45次左右,裁委会在比赛后的统计显示,重大的错判漏判达到了20次,这些错判漏判都影响到了比赛的进程,比赛的进球,甚至是红牌判罚。 ”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上李东升公布了一组数据对比,李东升说:“从2002年世界杯,到2006年世界杯,裁委会一直对世界杯裁判工作进行了统计,统计的尺度和FIFA是一样的,统计的结果方面,在点球的错漏判方面,中超联赛错漏判达到了6次,2006年世界杯上,全部64场比赛,错判达到了9个,也就是平均0.14次,我们中超联赛的0.05次错漏判还是比较低的。 ”

  特约记者 张英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