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告状足协无暇理会 外援大吼:我要杀裁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告状足协无暇理会 外援大吼:我要杀裁判
2009年07月08日 14:2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申花看来,裁判连续不断的错误判罚,已经成为了他们难以容忍的一件事情。

  与北京一役结束之后,申花针对罗迪克进球无效进行了申诉,与绿城比赛结束之后,申花对比赛中被判的那个点球感到不满。而在客场结束了与长沙的比赛之后,申花教练组连夜研究比赛录像,整场比赛金德球员在本方禁区中一共出现了两次手球,还有一次推倒罗迪克的犯规动作,这三个明显的点球却都被裁判漏判。

  这也难怪赫莱布会在赛后大喊要“杀了裁判”,球队技术总监巴尔克斯也说:“太难以置信了,我实在不能理解近几场裁判对于申花的态度,这样的裁判怎么让我们队员投入比赛?比赛中,我们至少该获得一个点球。如此下去,中国足球没有未来! ”

  在俱乐部看来,如此之多的错误简直是难以忍受的,这已经毁了球队本应获得的好几场胜利,于是他们决定再一次就本场比赛的裁判问题向中国足协进行申诉,但是让人感到心寒的是,当球队领队郭光琪向足协致电,询问许久前与北京那场比赛的申诉处理得如何时,足协的回答竟然是“最近很忙,还没有观看比赛录像”,“他们还没有处理我们的申诉。 ”对于这样的回答,郭光琪也很无奈。

  也许正是考虑到足协的办事效率,朱骏已经决定在联赛休战期间,将最近几场裁判的错判误判整理成光盘,同时也成立一个小组,专程赴京“告状”,“我们只是希望得到一个公平的联赛环境。”在朱骏看来,裁判问题已经成为了申花如今最为重视的一个问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