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推辞深足三顾茅庐 称家庭为重暂不复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广沪推辞深足三顾茅庐 称家庭为重暂不复出
2009年07月08日 16:02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朱广沪将重新执掌深圳队?这个消息最近几天频频从深足俱乐部传出,深圳媒体的响应也非常积极。一时间,这位深足的功勋名帅回归似乎已经板上钉钉。不过,昨晚人在上海的朱广沪笑着否认了即将出山的传闻,“深圳方面确实和我有过接触,不过,我暂时还没有这个打算,现阶段只想陪陪家人。”

  本赛季开始至今,深足有意邀请朱广沪回归的消息几乎从未断过。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之前两度来到上海,专门和朱广沪商讨出山事宜。不过,朱广沪都以家庭因素,婉言谢绝了邀请。而随着联赛半程结束,深足方面也拿出了最大的诚意。昨天,万宏伟再次来到上海,准备“三顾茅庐”。

  对于深足的盛情,朱广沪昨晚在电话中也相当感激。“我在深圳呆了很多年,对这支球队很有感情,现在俱乐部和深圳球迷依然记得我,我当然很感激。”不过,朱广沪坦言,自己目前出山的可能性不大。“一方面年纪确实大了,也想多留点时间陪陪家人。当了这么多年职业教练,身体也需要好好休养一下。”

  在朱广沪看来,深足队目前表现不错,并不需要更换主帅。“15轮拿了15分,离第一的国安也只有12分的差距,球队表现还是可以的。”对于弟子范育红的执教表现,老朱也予以肯定。“他虽然经验不是很足,但对球队还比较了解,需要继续给他时间。”尽管目前暂不考虑出山,但朱广沪也没把话说死。“先看看吧,如果接下去条件成熟了,我也会考虑。”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