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津泰达外援怒骂中超:球队待球员如同畜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前天津泰达外援怒骂中超:球队待球员如同畜生
2009年07月09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42》杂志网站截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9日电 布里奇,一个天津泰达队球迷都不会陌生的名字。这位澳大利亚外援曾在本赛季初效力于天津泰达队,现在已经离开中超加盟悉尼FC队。日前他在接受澳大利亚《442》杂志采访时愤怒的回忆了在中超的悲惨生活。他表示,中超的球员就像畜生一样被对待。

  布里奇是从澳超纽卡斯尔喷射队加盟天津泰达的,他并不后悔自己的转会,并承认这次中超之旅让自己大开眼界,并了解了“在澳超联赛踢球的球员是多么幸福”。

  对于中超,布里奇描绘了这样一副“生动”的画面:恐惧中的球员在球场训练,不敢说出自己只言片语的想法,每一个举动都有严格的约束和限制。

  对于自己的中超生涯,布里奇表示自己在打亚冠的时候还能上场比赛,自己感觉还不错。“但随后教练就认为我不能适应中国的联赛,当联赛重新开始的时候,我就踢不上球了,”他说。

  “你如果去了那里,就能够看待他们(中超球队)如何对待球员的了。他们对待球员就像畜生一样,我对此非常愤恨。那些中国球员的境遇都非常恶劣,”他说,“球员们不准有自己的想法。如果澳超球员有什么想法,我们会说‘我们能这么做吗,教练?’教练也会认真的考虑。虽然也许不会采纳,但他也不会因为我们有自己的主见而生气。”

  在中超联赛就不一样了。“在那,你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就会被秋后算账。球员们都很害怕球队的实权人物,如果教练从身边走过的话,他们一定会低着头走开,根本不敢正视。”

  布里奇说,其实中超的球员们都是好人,他们既不是白痴也不是自大狂。但不论如何,在中超踢球的经历都让自己“大开眼界”,见识了另外一种足球的世界。他还警告想去中国踢球的人,一定要三思。在高薪之外,也要考虑球员的处境。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