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电话门"博文凭空消失 坚称不认识神秘女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威"电话门"博文凭空消失 坚称不认识神秘女子
2009年07月09日 13:5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今年过年之前一直到今天,我每天都被一个不认识的女性莫名的电话骚扰,她用1390316××××以及多个电话对我进行24小时的狂轰滥炸!使得我的电话长期没有闲置状态,需不停充电才能保持正常使用。该女子常常以极其不堪入耳的话语进行人身攻击,也试过接通电话后两小时都不说一句话。我多次向中国移动申请协助未果,甚至连报警都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

  最近几天,杜威所身陷的莫名电话事件已经成为了球迷普遍热议的话题,但就在很多人谴责这名女性的骚扰行为的时候,事情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杜威所公布的这个电话号码的主人(A小姐)出面澄清,“杜威在撒谎!我们不是陌生人。 ”根据她的说法,之前杜威甚至还追过自己。

  A小姐:杜威撒谎

  为了证明杜威的话是谎话,A小姐说出了自己的理由,“第一,杜威说我不停地骚扰他,一天打30多个电话,只要用手机的屏蔽功能就可以了,所以说不停骚扰根本就是不可能的。第二,他在博客中说有时候我给他打电话一两个小时都一言不发,你觉得可能吗,如果有人给你打电话,然后又不出声,你会怎么办?挂电话是吧。又怎么可能等一两个小时?而且他既然知道我一两个小时都不出声,那么证明他一直在听我电话,如果仅仅是陌生人,如果是骚扰电话,他可能这样吗? ”

  除此之外,A小姐还在电话中给记者放了一些录音,录音内容是她和杜威在电话中谈论申花队的事情,“听了这些,你应该知道我们不是陌生人了吧。 ”

  根据她的说法,杜威和她根本不是普通朋友这么简单,“其实我们这一年多一直在吵架,我一直想和他说清楚,我们之间不可能,还是做普通朋友比较好,杜威也没有直接对我说挽留之类的话,但他多少会有些不甘心,因为我的家庭条件非常好……可能是最近我们关系一直不好,总在吵架,所以杜威一怒之下就写了博客,把我说成骚扰他的陌生人,还公开了我的号码。他写博客我觉得是有些愤怒吧,或许作为男人,作为一名出名球星不大能接受被人甩这样的感觉。 ”

  A小姐表示,自从杜威在博客上公布了自己的手机号码,这几天他的手机就几乎没有停过,“很多人打电话过来,有询问我的记者,也有球迷甚至是一些看了博客的无聊人,有的甚至直接谩骂我,但我都还是非常耐心的对他们进行解释……”

  杜威:事情诡异

  就在这件事情成为大众所关注的焦点时,杜威博客中的那篇文章突然莫名其妙的消失了,“事情越来越诡异了,我已经拜托新浪的工作人员去查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丢失文章,首先我自己肯定没有删除过,至于为什么会不见了,现在还没有结果。”杜威说,“本来我想安安静静地等待的,但是害怕文章的消失会引发很多人的联想,所以专门在自己的博客上又写了一篇文章。 ”在杜威的博客上,我们看到了这篇文章,是在今天凌晨1点多更新的。

  杜威说,在他的博客发表之后,他手机上的骚扰电话已经比以前少了很多,至于对方的身份,杜威非常斩钉截铁地说自己根本就不认识她。“我以一个公民对法律诚实且认真的态度申明,我并不了解此人的真实身份,但以到目前为止她给我提供的各种信息来看,我完完全全不认识这个人,亦和她没有任何瓜葛。她的这种行为完全是恶意的骚扰!有一次,她甚至在电话接通后公然挑衅,说自己是国外的身份,是有钱人家的孩子,根本不怕我采取报警的措施。 ”杜威表示,他不会害怕对方的恐吓,也相信司法部门会给自己一个公正的说法。

  对于为什么自己要在博客中公布对方的号码,杜威说:“对于这样不讲道理的人,我只能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