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帮北京队 高雷雷加盟宏登:不觉着屈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人帮北京队 高雷雷加盟宏登:不觉着屈才
2009年07月09日 17:2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京城浪子”高雷雷回来了.但他没像两年前那样披上国安的战袍,而是选择了中甲球队北京宏登。加盟宏登,这个曾打过欧洲联盟杯赛的球员一点儿也不感到屈才。他说:“我是北京人,帮助宏登这支北京球队,当然没商量。”

  今年初,高雷雷结束了在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职业生涯回国,最终选择了宏登。高雷雷说:

  “我是北京球员,当然想找北京球队。虽然中甲水平与待遇不及中超,但我没觉着屈才。我是职业球员,要靠踢球生存。既然宏登俱乐部能满足我的条件,我很愿意来这里。”

  据记者了解,高雷雷之所以选择宏登也是因为宏登的新老板与西班牙足球联系密切,而高雷雷的目标还是希望能在西班牙踢球。这次他与宏登俱乐部签的只是一份短期合同,新董事长邵诚也表示高雷雷随时可以选择离开球队。“将来我还是希望能去西班牙踢球,踢乙级联赛都行,最好在西班牙退役。不过短期我就希望能帮助宏登升超,这支球队新老板计划3年冲超,我有信心将来宏登成为第二支国安队。”

  宏登主帅张旭表示,高雷雷将于8月8日下一阶段开始后出场。张旭说:“雷雷非常优秀,技术很好。他来到球队肯定能对球队起到很大帮助。”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