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三将客串教练员 英超杯国安若夺冠重奖7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三将客串教练员 英超杯国安若夺冠重奖70万
2009年07月12日 09:3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超休战,国安队员享受着为期一周的假期。昨日上午,周挺、路姜和王长庆三名球员提前结束假期,来到位于奥体中心的国安越野足球俱乐部做起了教练员,这也是周挺在广州比赛中受伤后第一次公开亮相。

  上午9时,三名球员准时出现在奥体的足球场上,先后与三个年龄段的小球员进行了交流。在传球活动中,王长庆先和周挺进行了示范,然后还分别指导小球员。平常踢球时很严肃的周挺辅导起小球员来一脸温和,看到一个小队员摔倒了赶紧上前扶。还不时问上一句:“累不累?”王长庆在结束了与杭州队的比赛后一直休整,“最近感觉身体很疲劳,不知道怎么回事儿。”说归说,辅导小球员的时候他还是格外卖力。

  路姜没拿球鞋,一直在球场边做啦啦队员,看到一名外国小球员的表现很抢眼时就对周围的观众说:“这孩子真不错,刚才听他们队的蔡指导说拜仁已经把他签下来了。”球场上,周挺和王长庆分别打起了后卫,都是一脚出球,不一会儿就把各自的T恤汗湿了。“我们周一归队,休息了一周就不错了,得赶紧调整状态。”对于球队的夺冠之路,路姜表示:“接下来的客场比赛很艰难,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调整心态。”

  - 英超杯

  国安若夺冠,重奖70万

  主办方为国安单独设置赢球奖金

  中超联赛间隙,国安队员还将面临另外一项赛事的考验:英超杯。谈到这项赛事的时候,据记者了解,为使这项比赛更具实战效果,主办方除向北京国安支付出场费外,还向国安悬赏,如赢得冠军将得到额外的70万元的奖金。

  本届英超杯是国内历史上第一次邀请三支国外球队同时进行一项比赛,但由于球队实力不如以往商业比赛的球队,主办方为提升比赛的对抗性特别设置了赢球奖金。因考虑到国安对于本次英超杯的重要性,特为国安单独设置赢球奖金。如第一场比赛取胜进入决赛,球队将得20万;决赛再取胜将再得到50万。“奖金的事情我们没有听说过,不过这项比赛对于在中超前练兵是很有益处的。”王长庆说。

  英超杯的比赛时间为7月29日到31日,8月2日国安将前往重庆进行中超联赛第二循环的第一场比赛。据国安介绍,为避免与超级杯“撞车”,国安主场与长沙队的比赛已经推迟一天于8月9日举行。“已经报到中国足协了,问题不大。”总经理李小明说。(记者张磊)

【编辑:杨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