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声明:工资明细属造谣 南勇月薪与事实不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声明:工资明细属造谣 南勇月薪与事实不符
2009年07月16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6日电 昨晚,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就网友曝料“足协工资明细一事”发表声明,认为此事纯属捏造,希望网友不要以讹传讹。

  声明全文如下:

  今日在某网站社区栏目内,出现了所谓“网友私家日记曝光足协工资明细(图)”的文章,并刊登出所谓“中国足协工作人员工资明细”表。经我财务人员核实,该篇内容纯属捏造,所谓的“工资明细表”也完全是出于虚假制作。中国足协坚决反对这种毫无事实根据的虚假制造和恶意炒作的行为,同时保留对造假相关人追诉的权力。希望广大媒体和网友切勿轻信这种恶意编造的谣言,以免以讹传讹。

  附 网友私家日记曝出足协人员工资明细

  又快到月中了,每天都是一成不变的与这些枯燥的数字打交道,烦闷啊……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