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足协杯"山寨"也有份 最牛业余队跃跃欲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重启足协杯"山寨"也有份 最牛业余队跃跃欲试
2009年07月17日 10:4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足协昨天结束了足协杯研讨会,并宣布新足协杯不出意外将采用新的赛制于明年开打。能够与中超球队过招的消息,让成都“最牛山寨”香木林队非常兴奋,俱乐部老板唐勇立刻表示,“太好了!这样全国关注的比赛,我们肯定不会给中和丢面子,球场我们将重新改建,以达到足协杯比赛的规定。”

  中国足协杯已经停摆3年,此番中国足协召集14个地方协会官员和14家各地优秀业余俱乐部的代表一番研讨后,形成新足协杯的方案。据悉,新足协杯将从区县(社区)开打,随后进入省市一级较量,最后进入大区比赛,全国被分为东北、华北、西南等12个大区。所有具备中国足协认证资格的业余俱乐部加上中乙15队、中甲13队,需参加预赛才能进入大区比赛。而中超16队将直接进入大区比赛。足协联赛部的一位官员说:“不出意外的话,明年足协杯肯定能够重新打响!”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