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世界杯预选确定 国足从首轮资格赛起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14年世界杯预选确定 国足从首轮资格赛起步
2009年07月17日 10:4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亚足联确定了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比赛方案。与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方案类似,连续两届预选赛被淘汰的中国队将从第一轮资格赛开始参加,而日本队、朝鲜队、韩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四支获得南非世界杯参赛资格的球队将成为种子队,直接参加第三阶段的预选赛。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最早将在2012年2月开始。

  又讯 因为在前段时间亚足联大选中支持了哈曼,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也收到很实际的回报。他得到亚足联亚洲展望局主席和职业联赛特别委员会主席的双重任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