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大将私自前往科隆试训 朱骏:想转会可来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大将私自前往科隆试训 朱骏:想转会可来谈
2009年07月17日 13:4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在朱骏为了下半赛季的成绩和冠军而忙于引进内外援的时候,球队中的另一名大将却有可能被别人撬了墙角。近日,澳大利亚有媒体称,申花队的中场大将米利甘已经收到了自己德甲球会科隆的邀请,并且已经前往那里参加球队为他准备的试训。

  据悉,科隆俱乐部相信他们已经准备好了足够丰厚的合同,来诱使米利甘离开上海申花,由于德甲的转会窗口是在8月31日前关闭,因此如果米利甘和科隆想要完成这笔交易,那么他们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作出决定,并与申花展开谈判。作为申花队今年引进的最成功的一名外援,米利甘的实力已经得到了上海球迷的普遍认可,他不仅拥有非常认真的比赛态度,只要上场就全力以赴,自己的大力界外球更是已经成为了球队在进攻时的一大法宝。因此,一旦米利甘真的离开申花,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一大损失。

  “米利甘现在的确不在上海,但是迄今为止,我们没有收到包括科隆在内的任何俱乐部想要引进米利甘的请求。”由于申花与米利甘签订的合同长达三年,因此朱骏并不担心他会无故消失,“米利甘并不是非卖品,不管有谁看中了他,希望他能够转会,都可以与我们申花俱乐部来进行交涉,只要价钱谈拢了,那么转会就有可能完成。 ”

  其实,申花俱乐部此前已经得到消息,说米利甘在德国参加科隆俱乐部的训练,但是他们并没有向外界公布这一消息。 “之前米利甘提出过,是否可以多请几天假,我们没有同意,但是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他至今仍然没有回到球队报到。 ”朱骏说,“想要转会可以来谈,但是这种拖延归队时间的做法肯定会受到俱乐部的处罚。这还只是其一,如果他真的违反合同,背着我们参加了其它俱乐部的训练,我们更要处罚他。 ”

  其实米利甘的确有前往欧洲踢球的实力,温格就曾经表示过这名澳大利亚国脚有能力在欧洲站稳脚跟,因此年仅24岁的他获得欧洲顶级联赛球队的青睐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他这种不打招呼就前往其它俱乐部进行试训的做法却真的不太厚道。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