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俱乐部矛盾何必如此发泄 天津球迷遭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俱乐部矛盾何必如此发泄 天津球迷遭批
2009年07月20日 08:3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赛后主帅高洪波表示:“中国足球处于低谷时还能有这么多球迷(一万人)买票到现场,已经很难得,应该感谢他们。是的,球迷能来到现场,就是来支持国家队的,这点天津球迷的行为值得所有人尊敬。可是,不论俱乐部之间或是地域之间有什么矛盾,又怎么能在这样的场合来发泄呢?其实,我仍然相信发泄的只是一小部分球迷,更多的人是后来跟着凑热闹、看笑话、娱乐罢了。只是那小部分人的做法损害了天津球迷整体的形象和利益。在场很多天津当地的记者都觉得很窝囊,应该有些宽容的,这样的事情不该发生在国足的比赛中。”

  两个地域之间的矛盾总是说不清道不明的,相互间有什么样的针对性表现可以理解,只是在面对国家利益时,真的应该先暂时丢掉那些地域观念去为中国足球加油。国足下周还将在天津泰达球场进行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国际比赛,但愿经过这次风波,下周六晚上的泰达球场不会再有瑕疵。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