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赴杭州讨教弗格森 红魔爵爷即将来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赴杭州讨教弗格森 红魔爵爷即将来华
2009年07月21日 10:3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德国战车来访时,高洪波曾在赛前8小时找到勒夫向其“取经”,7月26日曼联将与绿城进行一场友谊赛,虽与国足无关,但高洪波仍会赶往杭州,因为这一次他要向曼联主帅弗格森“讨教一二”,随后高洪波将前往济南,观看十一届全运会男足甲组决赛阶段的比赛。

  3:1战胜来访的巴勒斯坦后,高洪波在赛后给出了这样的评价:“基本满意”,这与当初战平德国,战胜伊朗时的评价似乎有些差距,不过高洪波也一再强调,国家队的目标就是2014年世界杯决赛圈,在此期间的5年里国足的表现可能都会有起伏,但重点是进步,不会只在乎一场比赛的得失。在19日晚,高洪波就率队赶往香河集训基地,备战25日同吉尔吉斯斯坦的热身赛。

  高洪波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教练组的计划已经安排到了2014年,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为每一个阶段寻找到热身赛对手。

  这一次在天津举办热身赛,国安球员遭到全场球迷嘘声,高洪波在中场休息时告诫队员,这是一种磨练,俱乐部在联赛的恩怨是可以理解的,你们的成长必须经历更多的风雨,这件事高洪波认为利大于弊。让他高兴的是,中场休息时,效力于天津的蒿俊闵主动与杨智、杨昊沟通,这在一个需要凝聚力量的球队中是十分必要的。

  热身赛能让高洪波看到队伍的缺陷或进步,而与更高水平教练进行沟通或许能让高洪波看到自己的不足,上一次德国队来访时,高洪波就与勒夫进行了短暂的交流,这一次曼联来华,高洪波也不会放弃与弗格森交流的机会。

  与弗格森交流过后,高洪波将赶往济南观看全运会比赛,因为参加全运会的全是国奥适龄球员,作为大国字号球队的统帅,高洪波也要兼顾着国奥一方球员的表现。

  中超进入下半赛季后,高洪波将继续观察各队球员的表现,随后在8月9日,也就是第17轮后的间歇期,国家队还将进行一次集训,这次的对手将是新加坡队,9月的间歇期时,国足将再次进行集训,不过到目前为止热身赛对手还没有确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