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热身0-3遭青岛横扫 图巴大怒:态度有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热身0-3遭青岛横扫 图巴大怒:态度有问题
2009年07月23日 12:30 来源:济南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7月22日)晚上7点,鲁能泰山与青岛中能的热身赛终于结束,0:3的结果让前去捧场的球迷们极度失望。图拔更是在赛后直言:部分队员的比赛态度有问题!

  在联赛上半程尾声的几场比赛中,泰山队状态全无,表现一场比一场差,原本以为经过间歇期的调整,队员们能够从低迷的状态中走出来,但通过昨天的比赛来看,泰山队还是那支丧失了比赛感觉的泰山队。这场比赛分为三节进行,每节30分钟,第一节双方都派出了绝对替补和年轻队员,结果战成0:0;第二节,双方派上了主力加替补的阵容,结果凭借邹正的进球,青岛中能1:0领先;第三节,双方派上了主力阵容,没想到泰山队输得更惨,在这一节中就输了个0:2,而且还多次被对手的快速反击打得晕头转向。

  比赛结束之后,图拔显然对这样一个结果非常失望和生气,“我们今天安排了三节的热身赛,也是想通过这场比赛,多给替补队员和年轻队员创造一些比赛的机会。可是,我们的队员踢得过于放松了,这是一个比赛态度的问题!个别队员不符合我们的比赛要求,更没有踢出训练中的水平。今后,我们要加大管理力度,给这些队员增加训练量。”(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