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身德比险酿群殴 矫哲被罚下还向裁判示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山东热身德比险酿群殴 矫哲被罚下还向裁判示威
2009年07月27日 15:39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在山东队与青岛队的第二场热身赛中,山东队以2比1战胜了对手。但全场比赛充斥着浓浓的火药味,山东队也领到了3张红牌。

  下半段比赛成了“报复”大战,安塔尔和西切罗两名队员纷纷由于犯规被红牌罚下。而队长矫哲更是有些难以理解,被裁判红牌请下场时,他还不住地向裁判示威,而当青岛外援上前理论时,还一拳打向了对方脸部,随即险些造成双方的群殴。(邓一喆)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