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足再曝假球风波? 渝鲁之战疑窦丛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运会男足再曝假球风波? 渝鲁之战疑窦丛生
2009年07月29日 13:4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比0,在全运会男足预赛中,东道主山东轻松赢下重庆,从出场名单中就可以看出两队的实力差距,重庆五名主力不知何故都坐在了替补席上,而主裁赵亮在上半场3分钟内连续判的点球也令人生疑。

  之前有消息说,东道主在抽签时做了手脚,将重庆抽上来,而湖北疑似被做掉,因为重庆的实力明显在湖北之下。而此番重庆的疑似放水,也是还了东道主人情。昨天重庆的首发名单大变脸,两名锋线尖刀范冬青和队长张健都被雪藏,小组赛两次依靠角球破门的中场大将张礼也无缘首发,另外铁打主力许有志和刘超也都没有出场,半数主力缺席也让重庆的进攻瘫痪。上半场第21分钟,于靓禁区内突破,但重庆队员伸腿明显慢了一拍,对于这个可判可不判的点球,主裁赵亮果断判罚点球,张丰羽操刀主罚命中,但进球后他并没有太兴奋,只是象征性与队友击掌。3分钟后,高翔禁区内同样的位置被对方拉拽,赵亮再次判罚点球。鲁能最终2:0轻松获胜。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