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致部分杭州球迷公开信:你们不文明不理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能致部分杭州球迷公开信:你们不文明不理智
2009年08月05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5日电 青岛中能俱乐部今日在其官方网站刊出《致部分杭州赴青岛球迷的公开信》,对部分球迷的不文明不理智行为予以谴责。公开信内容如下:

  2009年8月2日15:30,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的比赛在青岛天泰体育场进行。杭州数百球迷前往天泰体育场观看比赛,我俱乐部积极协调为其专门开辟客队看台加油助威。在杭州球迷入场时我俱乐部工作人员通过杭州绿城俱乐部会员部工作人员转告杭州球迷,不要将横幅遮挡我俱乐部球员照片,杭州球迷所在区域已经预留大量空座椅,完全可以将横幅摆放开,但比赛开始后,杭州球迷仍将横幅遮挡我俱乐部球员照片。我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多次通过与杭州绿城俱乐部会员部工作人员与球迷进行沟通,善意劝说杭州球迷将横幅等更换位置,但是部分杭州球迷无动于衷,我俱乐部工作人员来到客队看台,继续劝说,在下半场32分钟时候,部分失去冷静的杭州球迷竟将违规带入场内的水瓶、硬物等杂物投掷我俱乐部工作人员,并野蛮的将看台座椅踹坏并投掷到场地,致使我俱乐部一名工作人员被座椅砸伤鼻梁,骨折入院治疗。事后据体育场统计有多达70多面座椅被毁。

  09赛季以来,根据中国足协商务管理规范的要求和广大球迷建议,我俱乐部一直将球员大幅照片放在南看台下,新赛季我俱乐部已经陆续接待来自长春、天津、广州以及河南等地的数千名球迷,均未出现客队球迷遮挡球员照片情况。球员照片是球队在主场最直接的形象展示,代表着俱乐部的形象和球迷对主队球员的喜爱,毫无疑问,遮挡主队球员照片的行为是对主队的不尊重和对主队球迷的伤害。对于部分杭州球迷的这种无视主队和球迷尊严,甚至破坏体育场座椅等公共设施的行为是不文明、不理智的行为,我俱乐部深表遗憾和痛心!天泰体育场是十一届全运会的比赛场地,看台座椅的损坏给体育场造成了损失和工作上的被动,衷心希望部分杭州球迷能够对给体育场造成的直接损失进行赔偿,也衷心的希望双方球迷之间保持一如既往的良好的关系,共同为彼此热爱的球队加油呐喊助威。

  借此机会,我俱乐部倡议广大球迷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倡导大家文明看球,理智看球,共同为营造和谐、文明、快乐的观球氛围做出积极的努力。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