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鲁能客场2-1胜陕西 结束五轮不胜尴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鲁能客场2-1胜陕西 结束五轮不胜尴尬
2009年08月10日 08:53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本轮中超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客场作战的鲁能泰山凭借吕征、洛达的进球2∶1击败陕西队。此前已经连续五轮不胜的鲁能泰山终于赢球了,山东球迷又看到了卫冕的希望。

  鲁能泰山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表现得相当积极,一直占据主动。在日夫科维奇、韩鹏等人错失得分良机之后,吕征在第32分钟把握住一次机会率先破门,泰山队1:0领先。陕西队尽管有主场之利,但赛前爆出的“将帅不和”的消息多少影响了该队的战斗力。

  易边再战后,陕西队利用泰山队进入状态较慢的弱点,发动了一次“闪电战”——在一次前场任意球的配合中,陕西队王鹏破门建功,场上比分变为1∶1。随后双方开始对攻,第58分钟,形势已经稍显被动的鲁能泰山又抓住了一次机会,当时日夫科维奇开出角球,洛达在混战之中头球破门,2∶1,泰山队再次将比分超出。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陕西队大举反扑,但未能创造出真正的破门良机,最终泰山队从西安得胜而归。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