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0-1负韩国无缘亚青赛决赛 将拼朝鲜争第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0-1负韩国无缘亚青赛决赛 将拼朝鲜争第三
2009年08月10日 10:3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8月9日21:00,女足亚青赛半决赛继续在武汉进行,中国队对阵韩国队。下半时第83分钟,韩国队10号池笑然打破僵局,最终中国队0:1不敌韩国无缘冠军。12日中国队将死拼朝鲜争夺最后一张亚青赛门票。另一场半决赛中日本队以1:0战胜朝鲜率先晋级决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比较谨慎。虽然韩国队控球时间更长,但是中国队也利用边路反击寻找到了几次威胁韩国球门的机会。前30分钟双方都未能打破球门。上半时双方战成0:0平。

  下半时易边再战。中国队一开球后就被断球,不过韩国队组织进攻同样不畅,第47分钟,安妮回传门将,张越大脚开出界外。第48分钟韩国队连续配合之后,韩国队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反弹在中国门将张越后背上,张越第二反应很快将球神速没收。中国队躲过一劫。此后,韩国队角球配合又让中国禁区一片混乱,韩国近距离射门打在边网上。第52分钟,许燕露前场突破赢得禁区右侧任意球。古雅莎主罚到后点,安妮头球没有蹭到皮球。

  第57分钟,中国队卷土重来,李恩京将球破坏,许燕露45度角传入禁区,娄佳惠拼抢时冲撞了对方门将李孝珠,比赛暂停。第83分钟,韩国队进球。中国队中路防守城门洞开,池笑然一路闯关在禁区内射门得手。第89分钟,金智英禁区内转身打门稍微偏出门柱。补时3分钟后,中国队最终以0:1不敌韩国。8月12日,中国队将死拼朝鲜争夺本届亚青赛第三名。 (杨 文)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