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力帆疑进裁判"黑名单" 阿里汉挥人民币惹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重庆力帆疑进裁判"黑名单" 阿里汉挥人民币惹祸
2009年08月11日 09:3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末的中超联赛,重庆力帆客场1:6惨败给青岛中能,第15分钟,重庆球员周恒被罚下场成了比赛的转折点。赛后,关于进入裁判“黑名单”的传闻让力帆高层吃惊不已, “连孙葆洁也不能清白,我们还能奢望什么?”

  本以为惨败后没有任何理由去找客观原因,可就在比赛当晚,一位俱乐部官员在机场接到电话,一位圈内人士语重心长地告诉他,“就是因为哈恩这件事,你们又上了裁判的黑名单!”电话让力帆很是灰心,重返中超后,球队认定第一要务就是和裁判搞好关系。“现在再忍也没用了。”飞机上,该官员告诉记者,“除了红牌,孙葆洁一点问题都没有,可这张红牌彻底毁了比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