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大帝遭"三停"拒不认错 陕足:不排除追罚可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毅大帝遭"三停"拒不认错 陕足:不排除追罚可能
2009年08月11日 11: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8月7日对李毅作出“三停”处罚到昨晚,陕足再也没有与李毅取得联系。陕足总经理兼主教练成耀东昨晚表示,“我们会给李毅改过的机会,不过如果在22日我们与深圳队比赛前他没有积极表态,那么我们也不排除进一步严肃处理他的可能。”

  成耀东向本报记者确认,截止到昨天傍晚6点半,俱乐部任何一名官员、教练都没有与李毅取得联系。而由于最近几天有媒体曝出李毅对受罚并没有任何道歉的意思,有人猜测李毅有可能因此事件与陕足彻底决裂。成耀东表示,俱乐部不会因为传闻去冤枉李毅,也愿意给他改正错误的机会,但需要李毅作出积极表态。对于记者关于“给李毅多长时间表态”的问题,成耀东表示,“十多天吧。也就是到22日我们主场与深圳队的比赛前吧。”成耀东称,如果李毅不思悔改,那么俱乐部将不排除作出进一步处理。至于是否会因此开除李毅,成耀东出言谨慎,“我们会为此向董事会请示。开除不开除的决定不能随便作。处罚的依据还是李毅的态度。”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