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兵发新加坡高洪波:现在轮不到我们挑对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兵发新加坡高洪波:现在轮不到我们挑对手
2009年08月11日 17:5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中国男足国家队从上海启程前往新加坡,开始了东南亚两场热身赛的征途。主教练高洪波认为,国足这次出访的目的是进一步磨合主力阵容。

  由于最新一轮中超联赛于上周日晚才全部结束,故此参加国足本期集训的23名球员于昨天上午才全部集齐。经过上午一次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后,国足下午正式出发,飞赴新加坡。对于自己带队以来的首次外访,高洪波表示:“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属于高湿气候区,这对于国脚们的体能以及身体都是一个很好的检验,同时对国家队客场比赛的工作准备等也能起到一个测试的作用。”

  12日晚,国足将首先迎战新加坡国家队;15日晚,国足将继续接受马来西亚U23队的挑战。对于这次热身赛对手的安排,高洪波表达出一丝无奈:“自从这支国家队组建以来,在热身赛对手的选择上确实遇到不少难题。一方面可以选择的球队并不多,另一方面也由于中国队的实力和影响力问题,对手也要选择我们,这不是中国队单方面就可以决定的。”高洪波认为:“我已经提出了明年热身赛对手的一些想法,希望可以为国足落实到更加合适的热身对手,这对提升我们的作战能力会更有效果。”(记者 张喆)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