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青争世青赛门票背水一战 与朝鲜争夺最后门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青争世青赛门票背水一战 与朝鲜争夺最后门票
2009年08月12日 17:1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下午,2009年亚洲青年女足锦标赛将在武汉进行季军争夺战,中国队将与朝鲜队争夺剩下的一张世青赛门票。

  如果输给朝鲜,失去世青赛的参赛权,这届中国女青将难逃解散的命运,队员们已经做好了背水一战的准备。

  昨日下午,球队在武汉江汉二桥基地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为了让队员们不背负太大压力,主教练高荣明始终保持微笑。

  为了对有可能出现的点球决胜做好准备,40分钟的对抗训练结束后,高荣明特意安排队员进行点球练习。

  得知女足国青队的处境后,身在美国的韩端也向她们发来了祝福,“你们必须要有一种必胜的信念,这也是我在美国这段时间的一点体会,这种信念如果真正用到足球场上,会给对手造成无形的压力和威胁。”

  主帅声音

  这场比赛的意义谁都清楚,要取胜,就必须要提高射门的精确度,否则很难。谁也不想输球,有困难也要咬牙拼。——高荣明(记者季飞)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