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首难掩国安内部危机 铁帅在球队内众叛亲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榜首难掩国安内部危机 铁帅在球队内众叛亲离?
2009年08月13日 13:4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重庆到青岛,再从青岛到北京,李章洙的个性一直没有改变;改变了的,是他面对质疑和诘难时的圆滑,或者说是无奈。

  联赛打完半程,北京国安位列积分榜首位,虽然没能拉开与竞争对手的差距,但这样的成绩,已经是国安队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了。然而让老李想不到的是,联赛间歇期,竟然传出了他可能会下课的消息。更过分的是,对于这样的消息,国安俱乐部高层有意无意地保持了暧昧,既不肯定,但也没有否定。

  事实上,李章洙与俱乐部和部分球员之间的矛盾,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作为球队主教练,在内外援的引进方面,李章洙一直很有想法,但是鉴于老李在引进中后卫保罗一事上的不成功,俱乐部并没有完全放权给他。最直接的一次“交手”,就是在上赛季中超先生马丁内斯的问题上。当时,李章洙认为国安需要一名高中锋,这样才能发挥格里菲斯兄弟以及左右两个边路的优势,但最终国安却给他带来了小个子的马丁内斯。另外,对于国安队中的一些老将,比如陶伟,老李并不太感兴趣,他更愿意给黄博文和杨昊这些年轻队员更多的上场机会。但是在国安俱乐部高层看来,老李的这种做法,多少有一些私人因素在里面,对他并不支持。

  或许是受到了这种氛围的影响,第二阶段联赛的首场比赛中,国安客场输给重庆力帆后,老李在赛后公开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下课的准备。不过,由于当时国安队仍然排名第一,在这个时候让李章洙下课,多少有些说不过去,于是在做过一番工作后,李章洙又把自己的话圆了回来,表示自己不会去当逃兵,一定要战斗到底。但是经过了这么一出之后,李章洙当上了最不招人待见的“领头羊”,却成了一个不争的事实。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