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回应李玮峰被国足弃用:这个问题比较复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回应李玮峰被国足弃用:这个问题比较复杂…
2009年08月18日 17:1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从新国家队组建开始以来,外界就一直在讨论李玮峰的回归问题,可高家军已集训三期,李玮峰却依然不见踪影。据了解,9月6日开始的新一期集训也将很难见到李玮峰,“什么时候回来,我们也不知道,这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的问题。”足协在回答这个问题时依然很谨慎。

  几场热身赛下来,国足中后卫暴露出了盯人不紧的问题,经过几番尝试后,高洪波基本确定了杜威同赵鹏的最佳组合,但这二人在同新加坡队比赛时,还是让对手在中路利用头球攻破了中国队球门。

  曾有记者问及高洪波是否需要召回李玮峰,但他却顾左右而言其他,“我们会认真考查每一位符合国家队要求的队员。”据记者了解,李玮峰的回归并不是个简单问题,他的状态和能力都符合国家队标准。“这个问题比较复杂,我们也不好说什么。”一位足协工作人员这样说,他甚至表示年龄也是阻碍李玮峰回归的因素之一,“毕竟现在国家队中基本都是80后了。”

  在李玮峰无法回归的情况下,冯潇霆就成为中后卫位置的重要人选,高一期集训时他就是这个位置的主力。“另外万厚良也是个不错的中后卫,他目前也在韩国踢球,是否会召入还要看人员配备情况,毕竟他上期已经进入了集训名单。”足协人士说。(记者赵宇)

【编辑:卢岩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