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球迷首喊李章洙下课 铁帅黑脸一言不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球迷首喊李章洙下课 铁帅黑脸一言不发
2009年08月27日 08:0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章洙,下课!李章洙,下课!”昨天晚上国安2比2战平成都谢菲联后,从执教开始就一心拥戴铁帅的京城球迷终于将怒气发泄到了主教练身上,这也是本赛季李章洙首次被球迷喊下课。

  昨天晚上的工体,涌进了超过三万名球迷,所有球迷的心愿都是希望能够看到一场激烈的屠杀,一名球迷甚至打出“我是单身,现场征婚!”的标语,引来了全场球迷的一片掌声。但没有想到的是,原本是猎人的国安却成为猎物,上半场就被成都队两次攻破球门,看到自己的子弟兵如此不争气,早就不满国安表现的北京球迷终于在本赛季第一次喊出了“李章洙,下课”的口号。面对此起彼伏的下课声,李章洙面无表情地黑着个脸坐在教练席上,一言不发。

  下半场开始后,李章洙下课的口号依然不断地贯穿全场,一张张写着“耻”、“球迷伤心谁来补”等口号的标语也陆续出现。不过,当国安终场前将比分扳平时,球迷们终于又响起了“国安必胜”的呼声,可惜最终国安未能够再次改写比分。好在随后传来鲁能失利的消息,多少安慰了球迷受伤的心灵。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