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0-2完败陕西 主场不败告破输掉最后遮羞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0-2完败陕西 主场不败告破输掉最后遮羞布
2009年08月27日 08:26 来源:文汇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亚冠早早出局,中超争冠成了一句口号,今年客场不胜——现在,上海申花连最后一块遮羞布也丢了。

  在昨晚举行的中超第19轮比赛中,坐镇虹口足球场的申花队0比2完败于为保级而战的陕西中新,联赛主场36场不败纪录就此作古。比赛中,申花队戴琳和陶金先后被罚出场,可谓输球又输人。虽然领跑中超的山东和北京一负一平,但似乎争冠已和申花没有太多关系。

  申花队核心中卫杜威因累积4张黄牌而停赛,而由成亮、扬科、戴琳和陶金组成的防线表现一塌糊涂。第41分钟,戴琳即累积两黄下场,场上部署完全被打乱。第61分钟,申花再遭重创,陶金在中场亮鞋钉蹬翻维森特,被外籍主裁拉赫曼直接红牌罚下。2分钟后,陕西队就由王尔卓头球打破僵局。第68分钟,客队由约瑟夫再下一城。申花败局就此铸定,申花上一次联赛主场失利要追溯到2007年中超首轮,刚刚与联城完成合并的球队在源深体育场不敌北京国安,比分同样是0比2。

  山东客场2比3负于长春,但仍然以32分位居榜首。北京2比2平成都,以31分次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