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将处罚深足撞衫事件 郜林否认对手让球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将处罚深足撞衫事件 郜林否认对手让球说
2009年09月01日 09:3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面对外界深圳故意撞衫,为的就是输球的传闻,申花方面是全力驳斥。在比赛中攻入两球的郜林,自然容易给人感觉他的进球很水。尤其第二个进球,几乎在没人防守的情况下,郜林破门得分。

  对此,郜林本人感到非常委屈:“我的感觉是,足球没这么复杂。很多人老是比赛前说这个说那个,说得像真的似的,可结果呢?全是胡说八道。现在中国足球已处于最低谷,我们希望能有一个稳定的环境踢球,中国足球想要有所发展,必须要有稳定的健康的联赛环境。所以我们对那些道听途说的传闻非常反感,足球哪有那么复杂,今天的胜利完全是靠我们自己踢出来的。深圳直到最后一分钟也还有扳平的机会,也还在给我们制造压力。”

  或改判申花3比0胜

  针对深圳“撞衫事件”,足协方面表示“肯定有处罚”,但具体的处罚措施要纪律委员会研究之后才能确定。

  前天下午,深圳队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由于管理人员的疏忽,深圳队竟然穿错了既定的主场服装,导致比赛延误一个小时才开始。对此,足协方面表示,按照联赛规程和纪律处罚条例,深圳队肯定会受到相应的处罚,但是具体的处罚措施,要经过纪律委员会研究之后才能确定。

  深圳队撞衫,早有前科。2007赛季,深圳上清饮客场挑战陕西中新,深圳上清饮队在未能及时通知比赛监督、裁判员及对方球队的情况下,赛前临时擅自变更已在联席会上确认的参赛服装,因此造成比赛开球拖延了近14分钟。事后,足协认为“给裁判执法、电视转播、球迷观看比赛造成了不良影响,扰乱了比赛秩序,对联赛环境造成了负面影响。”经过纪律委员会研究,对深圳上清饮足球俱乐部给予通报批评,并罚款五万元,并要求俱乐部写出书面检查上交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

  从影响程度而言,此次撞衫事件不亚于前年那次,深圳队难逃处罚。至于是否会改判申花3比0获胜,还需纪律委员会最终定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