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投资方下赛季撤资? 黄健翔:内定夺冠是安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投资方下赛季撤资? 黄健翔:内定夺冠是安慰
2009年09月01日 10:46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陕西中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朱广沪出任球队主教练,双方签约3年,而临时执行教练宫磊则仍将出任助理教练。

  此前,深圳方面力邀朱广沪重新出山执教深圳队,但他却迟迟未答应。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透露了自己选择陕西中新的原因,“陕西俱乐部的领导层、老板都很好,和其他球队相比,他们比较稳定,所以我选择来西安。”值得一提的是,大连实德老板徐明出席了昨天的新闻发布会,据悉,徐明此前曾亲自陪同中新俱乐部投资方前往上海,力劝朱广沪出山。

  上轮主场0∶1不敌长春亚泰后,中新队临时执行教练宫磊当晚就再次前往央视解说西甲。俗话说,一心不能二用,宫磊出任助理教练和担任解说嘉宾会不会发生冲突呢?对此,宫磊表示:“这两件事应该是不冲突的,当然,出任解说嘉宾也有个前提,那就是绝对不能耽误球队的训练和比赛。”

  中新队确定了球队的主教练,国安日前却传出了投资方将退出的传闻。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昨天对国安获得本赛季中超冠军信心十足,因为“中信会带着投资中国职业足球15年的心酸和一个冠军荣誉的甜蜜告别北京足球的”。赛季初,国安队喊出了夺冠的口号,从各方面的动作看,特别是在“足协内定国安冠军”的传言下,他们一直是中超球队中夺冠决心最大的一支。黄健翔认为,其实本赛季国安队的阵容并不具备夺冠实力,但为什么他们会如此明确地提出夺冠口号呢?据黄健翔透露,中信集团明年将退出,冠军将是对他们的最大安慰。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