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4-0大胜天津与领头羊差4分 豪言目标争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4-0大胜天津与领头羊差4分 豪言目标争冠
2009年09月21日 11:2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片混沌的中超积分榜,输一场就看到地狱赢一场就能望见天堂。昨天下午,申花在虹口足球场完成了本赛季最大比分的胜利,4比0狂胜近期状态低迷的天津泰达,积分重回第七,而且距离榜首河南建业的分差只有4分。下一轮,申花将与河南队直接对话,如果保持连胜则有望重燃冲击冠军的希望,昨天比赛后,顶替被禁赛主教练贾秀全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奚志康,代表申花再一次发出了争冠的豪言,“我们不会放弃争冠的目标和脚步。”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前表示会继续上球场指挥比赛的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并没有现身,而申花也立刻走出“朱指导”走上前台后连续不胜的阴影。

  昨天的比赛是一场看不到主教练的较量,申花主教练贾秀全和天津主教练左树声均被足协禁赛,两队的现状也堪称同病相怜,昔日风光无限的亚冠兄弟现在都沦落到积分榜中下游。

  申花回到虹口,志在获胜:贾秀全对阵容作出适当调整;杜威首发出场,并时隔多场后再度戴上队长袖标;沈龙元则回到自己熟悉的右前卫。开场之后,申花就展现出近来罕见的进攻气势,第13分钟就由赛季中期加盟球队的戴琳用一脚世界波打进代表申花的首粒进球。此后比赛变成申花的进球表演,杜威、赫莱布、郜林分别进球,4比0。赛后申花球员与近万名球迷齐声欢呼,一扫此前连续不胜的阴霾。

  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申花助教奚志康难掩兴奋, “这场比赛是我们本赛季开场以来,尤其是主场最大比分的胜利,整个比赛完全是按主教练的要求去做的。” 奚志康透露说,赛前申花队主教练对比赛作了很周密的部署,做了几套不同的作战备案。

  这场胜利一下子拉近了申花与第一集团的分差,奚志康代表球队发出了久违的争冠口号,“球队的目标依旧是争冠。这场比赛之后,和联赛第一名的差距又缩小了。这样情况下,我们不会放弃争冠的目标和脚步。”

  郜林是申花昨天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不仅有入球而且还助攻赫莱布破门。作为国足主力,郜林是目前申花阵中唯一一个正牌中锋。赛后,他表示在球队遭遇人荒时进球是自己的责任,“最近球队的成绩不是特别好,锋线上没有人,甚至不得不用中卫去打前锋,感谢教练组能够信任我,我觉得自己应该发挥更多的作用。比赛中能收获进球,我也很高兴。”下一轮申花的对手河南建业,也是郜林的家乡球队,展望这场关键比赛,郜林信心十足,“这场赢球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接下来我们还会去争取胜利。我觉得正常发挥,应该能够拿下河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