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沪大战"一团和气" 两地球迷联手共骂北京国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津沪大战"一团和气" 两地球迷联手共骂北京国安
2009年09月21日 14:56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超第24轮昨晚结束7场比赛,申花成为这轮最大赢家,有两名申花旧将的深圳队以2:2阻击了国安,而申花还在主场4:0大胜天津队,不知朱骏回头会不会赏弟兄们100万。

  前日深圳队2:2战平北京国安,申花两员旧将巴尔克斯和毛剑卿立下头功。虽然没能将北京国安拉下马,但是仍然有效地完成了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之前发出的“阻击国安”的任务,这也让一心以阻击国安为己任的朱骏开心不已。“只要能够不让内定夺冠变成现实,就是整个中超的胜利!”朱骏说。好事成双,昨日,申花主场4:0狂胜天津队。但这也不是朱骏最高兴的事,朱老板最高兴的是,申花球迷与天津响应了他的号召,同仇国安。当比分变为3:0时,申花球迷的心思已经不在赛场上了,看台上响起的不再是“申花必胜”,而是整齐划一的“国安傻×”。遭遇惨败的天津球迷此时也打起了精神,与申花球迷站到了同一战线。千里之外的国安,被上海赛场上的津沪球迷共同咒骂着,不知是何滋味。A12c记者韦伯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