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誓死阻击鲁能幕后曝光:国安资方巨奖15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药誓死阻击鲁能幕后曝光:国安资方巨奖15万
2009年09月21日 15:2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接到李总的消息,中信马上给我们球队奖励税前15万元人民币!加上集团税前的35万元,本场比赛的奖金高达了50万元。”广药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来到中超联赛第24轮山东队与广州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用粤语向广东媒体报料。

  赛前中信突然承诺重奖穗足

  据悉,中信银行广东分行在赛前找到广药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楚源,表示如果广州队能够在济南有所作为,将会奖励广州队,但并没有说具体给多少。昨天中午,中信决定如果广州队逼平山东队,将获得中信税前15万元的奖励,如果获胜,数额至少是这个数字的两倍。

  中信凭什么要奖励广药白云山队逼平山东鲁能队?李楚源向本报记者透露,在广州有不少市民拥有中信的信用卡,中信给广州队奖金,主要想利用足球这个载体宣传自己。

  果真如此?北京队的投资人是中信,当媒体得知中信给广州队以平球奖后,都联想到在联赛收官阶段,一场争冠球队的“无间道”开始上演。媒体认为,中信出资15万元的真正原因是想让广州队阻击山东队。

  广州队与山东队比赛的前一天,中超联赛同一轮北京队客场与深圳队打成2比2,榜首球队河南队被陕西队击败,如果山东队本场比赛战胜广州队就可以登顶。

  当北京队在客场被上海申花队以1比1逼平后,申花老板朱骏就提出让所有的球队来阻击北京队夺冠。此言一出,本轮中超联赛,申花租借到深圳队的巴尔克斯就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连下两城,使得刚刚上任的北京队新帅洪元硕并没有赢得上任后的首场胜利,反而离冠军越来越远。而中信出资给广州队,可能是北京队的“反阻击”。

  赛后沈祥福自认很幸运

  比赛前,李楚源并没有把中信可能发奖金一事透露给主教练沈祥福和球员。不过在来山东前,李楚源与沈祥福有过对话。李楚源希望球队能够在接下来的几个客场比赛所有作为。

  昨晚虽然天气比赛冷,赛前还下了雨,但是整场比赛球队即使落后也没有急躁,是客战以来打得少有的沉稳的一场比赛。虽然头牌徐亮没有上场,但广州队却能在先失一球后逼平对手。这样,山东队在中超联赛中就没有赢过广州队。

  有媒体问沈祥福是否对山东队特有心得?沈祥福称:“从实力上来看山东队还是冠军球队,广州队主要是靠运气,对手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其实还有很多机会可以进球,但我们十分幸运地保持没有再丢球,最后能够扳平。”

  本赛季,广州队还有上海、北京和天津三个客场,目前客战只赢过一场比赛的广州队要想在这三个球队身上拿分十分困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