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球队不争气高层痛心 球迷:逼真的"假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舜天球队不争气高层痛心 球迷:逼真的"假球"
2009年09月28日 09:0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舜天俱乐部怒了,“俱乐部非常失望,球队没有经得住考验。这场比赛不是我们的水平,我们不能这样输球。”一向稳重的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赛后的一番话可谓火气十足。的确,不光俱乐部,这场输球也在江苏球迷中炸开了锅,“假球”这个词汇也出现在球迷讨论版的页面。

  输掉了这场比赛,舜天队也几乎断送了冲击亚冠的希望,而球队上下半时截然不同的两种表现也深深地刺痛了球迷的心。在赛后的球迷论坛中,很多球迷对球队最后5分钟的表现表示了愤慨,甚至有球迷认为这是一场很逼真的 “假球”。不过在裴恩才看来,球队上下半时截然不同的表现,主要是提前保级之后,球员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在思想上没有完全重视起来。

  事实上,这场比赛的困难,舜天方面赛前早就料到。舜天集团董事长董启彬赛前发了这样一条短信:“认真准备、思想重视、顽强拼搏、排除干扰,以一场胜利喜迎国庆六十周年,为江苏争光。”董总的这条短信也彻底击碎了外界对于舜天不愿打亚冠的猜测。其实,舜天俱乐部一直没有正式对外界流传的“舜天不愿打亚冠”流言进行回击,是他们不愿让球队因为这个目标而背上包袱。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告诉记者,“但今天的比赛,实在让大家失望,以我们的实力,绝不该打成这样。”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