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河南赢申花很正常 它成绩好我有功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贾秀全:河南赢申花很正常 它成绩好我有功劳
2009年09月28日 10:3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一场在赛前噱头十足的沪豫大战打得沉闷不堪,申花0比2客场不敌志在冲冠的河南建业,在联赛只剩5轮的情况下,与重回积分榜榜首的建业相差7分,申花冲冠基本无望。

  贾秀全与河南队的恩怨,外加杜威和郜林的特殊身份,双方尚未开打已是火药味十足,然而比赛过程却显得干打雷不下雨,两队对抗激烈有余,却精彩不足。直到下半场第62分钟,奥利萨德贝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窜入死角,1比0,河南建业取得领先。

  失球后,申花显得有些慌乱,此后进攻非常急躁,反倒是建业依靠反击寻觅到不少破门良机。伤停补时第二分钟,内托左路带球沿底线强行突破,孙吉将他铲倒,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内托亲自操刀一蹴而就,2比0,建业最终凭借着两杆洋枪力克申花。

  除了沉闷的过程与河南球迷的自娱自乐,本场比赛尚有一些温馨场面,当申花一球落后之后,贾秀全用董学升换下郜林,此时全场河南球迷用掌声送给这位在外漂泊的老乡。

  赛后,贾秀全表示:“比赛打得精彩,河南赢申花很正常,因为从目前的排名来看,赢球是在情理之中。双方都尽力了,谁赢都很正常,只是看机会把握更好一些。当然,回去我们继续总结这场比赛当中出现的漏洞,争取把接下来的打好。”贾秀全与河南建业渊源颇深,现场记者问老贾,一年前离开的时候,想到河南会有这样的成绩吗?贾秀全回答说:“这都很正常,毕竟每个队都在进步当中。当时离开是我的选择,我当然希望河南能够打好比赛。毕竟,现在的成绩好了,我还有功劳呢。”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