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绝杀长沙彻底"上岸" 目标锁定中超前十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足绝杀长沙彻底"上岸" 目标锁定中超前十名
2009年10月12日 10:2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汪嵩又一次“秒杀”对手!汪嵩上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客场与重庆队比赛,第91分钟的进球帮助成都建工队1比1逼平对手,昨晚他又一次在最后时刻进球,帮助成足1比0客场击败长沙金德。这场胜利后,成足积33分,名次上升到第11名,降级的可能只存在于理论上。

  昨晚成足比赛前,深圳队的比赛下午已经结束。深圳队客场3比0击败江苏,这意味着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深圳队仅落后成足3分,而且也仅领先少赛2场的重庆队5分,成足的保级压力已经越来越大。长沙金德同样输不起,赛前他们只有28分,局面比成都还糟糕。

  昨天下午4点,是球队安排的茶点时间。汪嵩先到,刘成后到,然后刘成说:“汪嵩,我刚才睡觉的时候做梦,梦到你今天进了一个球,还是我传的”,刘成说完这些没有多少人当真,听到这个话的马明宇干脆“洗”刘成脑壳,“你娃是想赢球想疯了”。万万没有想到,刘成梦见的一切居然变成了现实。第87分钟,刘成右路传中,汪嵩得球后推射破门。“这是我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今天是汪嵩的生日,他把进球当成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我们的防守不错”,这是宋振瑜对自己球队的评价。考虑到比赛的重要性,王宝山选择了符宾首发。“符宾作为老将心理素质过关,打关键比赛更适合”,符宾比赛中果然表现得很稳定,不断的高球冲击没有给球门造成威胁,对方的远射也无法攻破球门……

  “太不容易了”,比赛结束后马明宇的电话那头全是笑声。这场比赛的胜利,一举确定了球队基本保级成功,由于与第10名陕西和9名广州队的差距只有2分和3分,接下来成足还有两个主场,一旦打好,完成进前10名的赛季目标非常有希望。

  昨晚在落后的情况下完成3比2逆转的天津泰达队重新把自己推上了争冠行列,而上海申花客场1比0击败大连实德也重新回到了争冠的行列。目前中超第1到第6名的分差只有2分,这6支球队最后3轮将围绕冠军进行最后争夺。这6支球队中天津和北京之间的比赛还没有进行,这场比赛谁获胜谁将占据积分榜头名。

  争冠挤得头破血流,保级战则更加惨烈。重庆、深圳、长沙和杭州将为保级开始血战,成足积33分,理论上还没有保级,不过只要在主场不输给深圳,则肯定保级。目前最关心成足的要算重庆队,某种程度上,成足掌握着重庆队的命运,只要成足能在主场战胜深圳队,重庆队保级希望会增加不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