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愿花掉300万买断补时 早就没夺冠激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骏:愿花掉300万买断补时 早就没夺冠激情
2009年10月12日 14:4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足球场上,实力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但有时候运气也能让胜负天平不正常倾斜。昨天,申花的运气真的是非常不错,而大连的运气则背得不是一点点。

  上半场,大连队就有机会取得领先,王大雷的出击给了大连队一粒点球,但在张耀坤将点球发出之后,前面一直形同梦游的申花门将却判断准确,飞身救险成功。其实除了这粒点球,大连队机会还真不少,但他们在申花队禁区内就是无法完成最后的一击致命。

  更然他们头大的是,自己少了的运气全部都到了对手这边。下半场,一直找不到感觉的申花鬼使神差地利用一次反击和对手的帮忙完成了得分。扬科的传中球已经越过了罗迪奇的头顶,眼看机会就要错失,对方后卫莫名其妙的失误却又将皮球停到了前者的身边,申花外援当然不会错失这个大礼,一脚抽射帮助申花锁定胜局。

  运气的一进一出,也让坐在看台上的朱骏心跳加速,最后几分钟的时间,眼看着大连队围着申花球门狂攻不止,他接连不断地问身边的俱乐部官员 “还有几分钟”,次数多达十几次, “终于知道主教练的心脏要有多强大了,这场比赛真的差点把我的心脏病都要看出来了。”赛后,朱骏笑称自己宁愿花钱来买掉最后的几分钟, “看到补时牌子举起来有三分钟,我真愿意掏300万来买断这三分钟,就别让我的心脏再受这种罪了。”

  夺冠 朱骏称没激情

  回到休息室,看着队员们欢呼雀跃一番之后,朱骏清了清嗓子,“大家听好了,虽然今天的这场球赢了,但我们的赛季目标不变,还是进入前四。 ”

  在回宾馆的大巴上,听到几名球员兴奋地讨论起了后面的三个对手,然后在那里憧憬冠军的可能性时,朱骏再次站了出来,“你们觉得杭州很好对付吗?去年我们只要战胜他们就能拿冠军,结果呢?还有后面的重庆,他们现在保级心切,状态你们也看到了,所以千万不要轻敌。再说了,现在我们前面有四支球队,想一下子全部超越他们,谈何容易? ”

  不管怎么样,现在的朱骏就是一口咬定自己对冠军很没兴趣,“今年的联赛踢到这个份上,还是有一大堆球队挤在一起,没有一支拥有夺冠的绝对实力。再说外面不是一直说我们申花状态不好,环境不好,既然今年的冠军这么水,我也真的没有什么激情去夺冠了。 ”

  也许现在朱骏心里想得非常简单,既然之前一直说要夺冠却拿不到,现在不说要拿冠军却距离越来越近,还不如就这么一直低调下去,说不定最后还能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惊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