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金德不敌成都谢联 球迷倒戈怒骂"滚回沈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长沙金德不敌成都谢联 球迷倒戈怒骂"滚回沈阳"
2009年10月12日 15:4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个保级对手本轮均拿到分数,金德却马失前蹄0比1败在谢菲联脚下。赛后,愤怒的长沙球迷围在发布会场外怒喊:“朱波下课,金德滚回沈阳。”。

  本轮,深圳大胜、力帆平鲁能,积分直追金德。此役坐镇主场,金德要保级必须拿分。可惜全场围攻对手大门80分钟未果,反倒被谢菲联队长汪嵩第86分钟完成绝杀。

  面对金德拙劣的表现,长沙球迷坐不住了。赛后,不少球迷围堵在球场外怒骂金德。发布会现场还冲进一名六十多岁的老球迷,以“临时记者”身份向金德主帅朱波发问:“我觉得球队在用人和战术方面都存在很大问题。”朱波的答复很无奈:“球队目前就这些人员,我也没办法。输球确实很抱歉,我对球迷们喊下课能理解。”

  在向金德主帅发难后,部分球迷转而围住客队大巴,要求进球后疯狂庆祝的汪嵩下来道歉。好在值勤警察及时解围,成都谢菲联大巴得以离开。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