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格里菲斯乐极生悲? 比赛场竖中指或无缘京津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格里菲斯乐极生悲? 比赛场竖中指或无缘京津战
2009年10月12日 16:4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京津大战一触即发,但是国安队却不得不面临一件麻烦事,就是队中的头号射手乔尔·格里菲斯有可能遭到“停赛”的处罚。

  在与河南队的比赛中,当国安队在比赛结束前扳平比分时,国安队都欣喜若狂,所有人都在疯狂庆祝,当时谁也没发现换下场的外援乔尔竟竖起了中指。

  赛后,一张照片清晰地显示了乔尔的这个动作。这张照片已被上传到互联网上。

  那么,当时乔尔为何要做出这样的举动呢?对此,乔尔在昨天回忆这件事情时自己甚至也有些忘记了。“我肯定不是冲着对方球员或者是球迷,当时我跑进场内跟弟弟庆祝进球,跟他开玩笑。”乔尔这样说道。

  从照片显示来看,当时乔尔的面前确实是冲着瑞恩和杨昊。而且本场比赛的裁判和比赛监督都没有看到这一幕,没有把乔尔在庆祝时竖中指的情况写入报告当中。

  但天津方面已经就这张照片向足协反映了情况,因此足协的裁委会以及纪律委员会将在周二进行商议,做出是否追罚大格里菲斯的决定。 文/记者占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