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竞争对手做客重庆 力帆要拿深圳红钻做垫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保级竞争对手做客重庆 力帆要拿深圳红钻做垫背
2009年10月13日 15:58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根据诗仙太白教练组和俱乐部的分析,如果能在后面的5场比赛中拿到9分,保级就将成功。明晚诗仙太白将在主场迎战保级竞争对手、目前在中超排名倒数第二的深圳队,只要能够拿下,诗仙太白就能踩着对方的尸体上升到积分榜的倒数第二。

  汉帅不谈对手只谈自己

  近四轮比赛3胜1平拿到10分,加上胜北京、广州的两场比赛,诗仙太白在下半段联赛开始后竟拿到了16分。这样的成绩让所有球迷都觉得不可思议,甚至一些外地媒体同行专门来电向记者咨询诗仙太白近阶段反弹的原因。而包括央视体育频道等媒体也派出了专题组前来重庆采访球队以及主帅阿里汉。面对媒体的热捧,不管是队员还是汉帅,说得最多的依然是球队自身存在的问题。在与鲁能队的比赛结束后,阿里汉在镜头面前不停地夸奖自己的队员,而对于对方队员的表现却一字不提。即使是在赛后,在与队员的交流中,阿里汉也只是将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提了出来,并对下一场比赛该如何去踢提出自己的意见。“球队现在的势头不错,队员的士气很高,老头(汉帅)现在对保级更有信心了,所以不管是在训练中还是赛前的阵容安排上,都是以自己为主,力争让比赛按照自己的节奏去进行,这几场比赛我们打得都很不错,就是坚决地执行了赛前的布置,”助理教练魏新表示。

  再拿9分便可宣布保级

  目前,在积分榜上诗仙太白分别落后排名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三的深圳、长沙两队2分、3分,也就是一场球的差距。而诗仙太白的联赛还剩5轮,深圳和长沙分别剩下了4轮,其他球队则剩下3轮,在这样的情况下,诗仙太白只要能在5场比赛中拿到8分,就基本宣布保级,如果能拿到9分,那么保级肯定会成功。

  不过,要实现这样的一个目标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因为在5场比赛中,深圳、长沙都是保级对手,比赛肯定会拼命,谁都没有必胜的把握。而剩下的申花和长春目前都有希望夺冠,如果在对阵这两支队伍前他们还没有失去竞争冠军的机会,那么比赛也必将非常难打。只有既无保级压力又无夺冠希望的陕西,最有可能放诗仙太白一马。

  对此,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表示,“别看前面的成绩打得不错,但后面的赛程更加不利,如果我们无法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获胜,那么保级的主动权将彻底交到别人的手上,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

  诗仙太白不会去收买对手

  诗仙太白战平鲁能让人吃惊,深圳在客场3∶0战胜舜天更加让人觉得无法想象。在得知深圳队获胜的消息后,力帆俱乐部某高层在与记者的交谈中只是淡淡的表示:“联赛打到这个时候,保级和夺冠的形势都非常的混乱,这在历届联赛中是很难看到的,所以这个时候发生任何的事情都很正常,我们要做的只是如何把后面的比赛打好,不去管别个是不是用其他方法去赢球。”

  在诗仙太白取得三连胜后,坊间也充斥着重庆队花钱买球的传闻,对于这些传闻,力帆俱乐部方面一律采取了不回应的态度:“一支保级球队成绩突然打好了,各种说法自然都有,如果每一种传闻我们都要去回应去解释,那俱乐部的工作完全无法正常开展。”诗仙太白某高层其实也接到过很多朋友的电话询问俱乐部是不是买了对手,但他都是用一句“没有”作简单的回应后便不作任何的解释:“其实大家的这种想法也可以理解,毕竟之前中国足坛发生过太多这样的事情,但我们不会去收买对手,一直以来我们都是这样做的。”

  相关新闻

  江深之战疑似假球?

  0∶3,当舜天在主场以这样耻辱的比分不敌深圳队后,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在赛后对球队的失利进行了猛烈的抨击。据南京同行透露,近来几场比赛的失利让江苏省的某高层领导非常不满,主教练裴恩才有可能在近期就会被宣布下课。

  据了解,在输给深圳队后,舜天俱乐部已经明确的表态将对比赛中出现重大问题的几名球员进行严肃的处理,可以肯定的是这次的处理力度将超过以往任何一次,甚至包括教练组也将被处罚,舜天俱乐部某高层曾表示,他们讨论出的处理意见还需要看教练组的态度,“如果教练态度好的话,那我们就按好的态度来办,如果态度不好的话,那么最后的结果就不好说了,毕竟球队的失利已经涉及到了江苏足球的荣誉问题。”

  本组稿件 记者 莫景皓

  保级之路

  诗仙太白剩余赛程

  10月14日 重庆VS深圳(主场)

  10月17日 陕西VS重庆(客场)

  10月21日 长沙VS重庆(客场)

  10月24日 重庆VS申花(主场)

  10月31日 长春VS重庆(客场)

  特别提醒

  重庆VS深圳

  明日19:30 广东体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