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再爆雷人语:吴金贵是爷们就让申花拿3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骏再爆雷人语:吴金贵是爷们就让申花拿3分
2009年10月17日 11:0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申花主场迎战绿城比赛的意义已超出比赛本身。赛前两队大打口水仗,申花老板朱骏甚至表示:“吴金贵是爷们就该让申花拿3分。”

  上赛季,绿城最后一轮力阻申花夺冠,这让申花球员和球迷记恨许久,朱骏甚至撂下狠话:“希望下赛季绿城碰上申花时已保级成功。”本赛季两队相遇时,申花依旧在争冠,而绿城面临保级任务。申花球员很期待这场比赛,于涛表示:“绿城带给申花的苦涩记忆实在太多,这一次我们在虹口足球场让他们连本带利一次偿还。”

  除去复仇,申花争冠必须全取3分。赛前,朱骏向上赛季申花主帅、现绿城主帅吴金贵发动心理攻势:“如果吴金贵是上海人,是爷们,他就该把3分让给申花。如果绿城降级,他下课,下赛季可以再回申花。”对此,吴金贵一笑而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