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主场2比0胜广药继续领跑 开出140万赢球奖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主场2比0胜广药继续领跑 开出140万赢球奖金
2009年10月18日 09:4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格梅开二度,国安主场2比0胜广药继续领跑

  国安胜广药仍领跑中超

  乔尔“蒙冤”停七场,并没有让国安前锋无力,而接过他枪的正是他弟弟———瑞恩·格里菲斯。昨日,北京国安主场2比0击败广药,瑞恩在第12分钟和第87分钟打进两球,格里菲斯兄弟的进球数达到15个。此役过后,国安继续以净胜球优势领跑。赛后,国安俱乐部开出了140万的单场赢球奖金,这也创造了国安单场赢球奖金的最高纪录。

  由于比赛在下午举行,现场球迷人数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多。尽管如此,主席台以及对面的看台还是坐了个满满当当。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将球迷的热情点燃,随着“国安永远争第一”的歌声响起,工体再次成为欢乐的海洋。

  赛后,罗宁走进休息室鼓励队员,“比赛过去就过去了,这个我们不要想了,现在最关键的就是打好后面两场比赛。”最后,罗宁告诉大家比赛的赢球奖金是140万,说完,休息室内一阵欢呼。“我现在没什么特殊的心情,这么多年了一直在努力,而且还不到最后的时刻,所以没有什么感想。”罗宁平静地说,“比赛打到这个份儿上,也不用多说了,队员知道应该怎么做。”

  广药主教练沈祥福谈到比赛时说:“我们先丢了一个定位球,造成被动,但从90分钟的比赛来看,我们和国安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祝国安好运。”有记者询问沈祥福的心情,得到的回答是:“刚才已经表达,没有必要再问了。”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上海、山东和天津三队皆被队手逼平,他们已经基本退出争冠的行列。目前,只剩河南和长春威胁着国安。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