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总经理陷索票困扰 俱乐部:黄牛票都是假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总经理陷索票困扰 俱乐部:黄牛票都是假的
2009年10月27日 16:0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安队的主场比赛门票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抢手。昨日下午训练之前,副领队康玉明向队员宣布了一件比赛之外的事情:“如果有球员想买球票,先去我那里登记,但是不敢保证有。”尽管一票难求,但俱乐部目前已经确定票价不变,仍为30元、50元、80元,同时提醒广大球迷不要在黄牛党手中购买假票。

  为提醒队员注意,球队二楼的通告板上再次强调:“谁想买票,去康领队那里登记。”训练结束后,队员顾不上洗澡都先去登记。队员王栋告诉记者:“队里说了,我们登记的票也不一定有。”

  总经理李小明同样承受着朋友要票的困扰:“我一天从早到晚要接到上百个要票的电话,但是真的没有票了。”

  正说着,又有电话打了进来。“要票的人太多了,只能保证一张。”李小明说。昨日,更有球迷在工体售票口表示:“如果买不到球票就不走了。”根据一般惯例,俱乐部将于本周四中午开始售票。“现在没有最终确定,如果时间确定俱乐部会提前公布。”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广大球迷:“一定不要购买黄牛党出售的套票中的单场球票,都是假票。”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