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末轮发奖金比烧钱 河南500万北京100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末轮发奖金比烧钱 河南500万北京1000万
2009年10月29日 09:2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联赛进入最后一周,中超冠军争夺也进入白热化,理论上还有夺冠机会的河南建业队在主教练唐尧东的带领下静心在中牟基地备战,他们将于周四晚上前往深圳客场。虽然能否夺冠要看国安的联赛,但建业上下不愿意放弃这百分之一的机会。河南省政府也是开出巨奖激励前线将士的士气。据悉,如果最终夺冠,政府将额外奖励队伍500万。

  赛季初目标定位保十争八的建业能打到这个份上,所有人都没有想到。随着球队的成绩越来越出色,足球在河南越来越热,省委领导也对建业赞赏有加。目前建业已经成了河南的旗帜和名片,省委已经号召全省“向建业学习”。这对建业来说是莫大的荣幸。“领导给我们这么高的荣誉,是对我们的激励,球队肯定会在深圳客场拼尽全力去争取胜利,能否夺冠就要看命了。”建业一位高层表示。其实,上一轮主场战胜天津、取得亚冠资格之后,省政府已经开出了第一笔奖金200万,而为了激励球队在最后一轮奋勇拼杀,500万夺冠奖也已经许下,“就看我们有没有命去拿这笔奖金了。”

  据悉,国安方面开出的夺冠奖金是1000万,相比之下河南的奖金是小数目。但对建业将士来说,这也不是一笔小钱。“俱乐部没有额外的夺冠奖金,下一场赢了也就是正常的赢球奖。”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本赛季,建业并没有大笔投入,赢球奖是单场60万,连胜每场加5万。到了最近几轮的关键时刻,俱乐部才悄悄把单场赢球奖增加到了100万,但相比起国安的每场140万,这也不高。如果能夺冠,这500万相当于建业将士今年全年赢球奖的一半,对他们来说,夺冠的动力已经够足了。“现在是坐二(百万)望五(百万),能夺冠当然最好,真要是我们赢了最后没拿冠军,也没什么遗憾的,谁让我们在主场把国安放跑了呢?”此时,建业一位主力又开始后悔主场2比2跟国安的平局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