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售票场面混乱:警察球迷冲突 黄牛出售假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售票场面混乱:警察球迷冲突 黄牛出售假票
2009年10月30日 08:4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1日,北京工人体育场将见证一个历史时刻。2009赛季最后一轮北京国安对阵杭州绿城,只要国安取胜,将取得建队史上第一个联赛冠军。因此,这场比赛的门票成为了全北京城本周最抢手的宝贝。周一便有人开始驻扎工体,昨天上午9点正式放票前,排队的长龙长达2公里。

  警察球迷发生肢体冲突

  可能是因为售票窗马上就要开启,为了一会儿轻装上阵,一部分在里面等候太久的球迷纷纷出来吃饭、上厕所。虽然他们事先已经做好了安排,比如和前后排队的朋友说好,帮他做个证明是从这里刚刚出去的。但是尽管如此,警方为了保证现场的秩序,对于从里面出来的统统不让进。于是有四五名球迷和几名警察交涉不果后,发生了一些肢体上的冲突。一位球迷生气地喊:“我都在里面排了三天队了,出来吃个饭上个厕所还不行啊,你们有没有人性啊。”挨骂的警察面色不改:“你说谁没有人性啊,我就是不让你进。”眼看时间一步步向9点靠近,一时间现场有点混乱,被堵在外面进不来的球迷忙着打电话、投诉。过了一会儿,又从工体里面调出50多名警察。而现场的球迷开始喊口号,“国安夺冠”声响彻工体。

  警察带走排队黄牛党

  随着9点钟开门售票的时间越来越近,现场聚集的球迷呈增加的趋势。为此,北京市公安局也是加大了现场的治安,比昨天增派了更多的警力。就在记者的视野里,就有二三十辆警车在附近停放,而警察同志们也很积极地参与一些现场秩序的维持。中间有个小细节可以说明问题,两名球迷想借着给里面排队的人送饭的名义,要到中间去插队。他们在警察不注意的时候,冲过了隔离带,结果没走多远,就从四周围上来10多个警察,把他们带了出来。周围的球迷齐声叫好:“谢谢警察,谢谢警察!”而据悉,在这两天的排队队伍里,还有不少黄牛党,被一些眼尖的球迷认出来之后,也由警察带离了现场。

  部分球迷投掷杂物

  昨天9点,工体北门开始发售球票。为了能够到现场见证这场国安队的关键比赛,有球迷从周一夜晚开始就在工体外排队等待放票。29日9点门票正式发售,3个小时内13000张球票抢购一空。9点02分,一名满脸笑容的球迷从售票窗口出来,她成为第一名购买到周六京杭大战球票的球迷。这名幸福的球迷名叫田昭,她手中拿着两张球票。“我从周一就开始排队,这几天一直呆在这里,基本上就我一人,偶尔有朋友过来帮我顶顶。”据了解,这两张票并不是给自己买的,而是给朋友帮忙。“能第一个买到周六的球票,我太高兴了,祝愿北京国安夺冠。”这位姑娘对记者说道。

  直到球票售完,仍有数千名球迷没有如愿,迟迟不肯离开工体,被数百警察隔离在体育场外。球迷选择静坐向警方示威,希望讨个说法。警方无奈只有撤离到体育场内,球迷随后的举动显得有些不理智,开始向体育场内投掷杂物。路边的垃圾桶也成为球迷的武器,个别激动的球迷还点燃了隔离带。他们不理解为何只对外发放13000张球票。在迟迟得不到答复后,部分球迷涌上工体北路,用来宣泄心中的不满,导致交通一度堵塞。很快警方再次出动警力,将带头闹事的球迷带走,大批球迷在警方的护送下离开工体北门。

  学生从黄牛手中买到假票

  9点20分,工人体育馆的球票已经卖完,一个北京汇文中学的男生从黄牛手中以80元价格买了一张票面价值为30元的球票,但最终被证实是假票。因为工人体育馆售票处球票已经卖光,还有100多球迷因为无法买到球票而在现场痛斥“售票混乱,黄牛横行!”工人体育场北门的售票也结束了,几百警察将体育场北门堵住,数千球迷虽然排队也未能如愿买到球票。现场逐渐嘈杂混乱起来,一名已经排了三天两夜的球迷,快到售票窗口时晕倒在地,引来了不少球迷围观。后经过半个小时的休息,在家人朋友的搀扶下从地上站了起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