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否认省政府500万夺冠奖 6000球迷下深圳助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建业否认省政府500万夺冠奖 6000球迷下深圳助威
2009年10月30日 14:5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超最后一轮,建业只能期待绿城创造奇迹阻击国安,全队一直在中牟基地加紧备战,确保拿下深圳队。建业球迷热情高涨,近6000人将奔赴深圳客场。

  国安开出千万元巨奖刺激队员们取胜,相应的是网络风传建业夺冠省政府奖励500万元的消息。昨天,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明确否认:“我们没有收到任何正式文件说重奖之事。建业队发展到现在,靠的是建业人坚忍图成的精神,靠队员们为河南足球崛起而努力的决心。如果真的夺冠了,俱乐部肯定会重奖队员的。其实,我们获取亚冠资格的奖金已经准备好了,联赛结束后就会发下去。”

  建业队队员在主帅唐尧东的带领下,平静地在基地备战。“训练的一切都和平时一样。我们要首先在心理上稳住,确保拿下深圳队,剩下的就看绿城了。”建业教练组一名成员昨天表示。相比于建业队的平静,建业球迷仍对冠军抱以极大希望。他们将乘坐飞机、火车、大巴等不同交通工具前往深圳,由于人数众多,一度导致飞机票热销。此外,河南铁路部门特地加开一班球迷专列前往深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