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庆功不忘李章洙 领导接见铁帅颁发冠军金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庆功不忘李章洙 领导接见铁帅颁发冠军金牌
2009年11月06日 03:0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不少国安球迷看来,李章洙有资格参加夺冠庆功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章洙自卸任之后,始终没有在北京市的公开场合亮相。今日15时,他将现身北京会议中心和北京国安队一起接受北京市相关领导的接见,同时他还将受颁冠军金牌。今天的亮相将是李章洙自下课之后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也是他与国安最后的联系。

  今天13时,北京国安队在京全体队员都将返回工人体育场集中,然后集体前往北京会议中心接受北京市领导、北京体育局领导的接见,整个活动大约一个小时。活动结束后,球队将乘大巴车前往香河第一城,活动内容是中信集团内部的庆功会。自从联赛结束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工作重心就是相关庆功活动的安排。

  据记者了解,为使庆功活动更有历史意义,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将邀请全部为北京市足球做出过贡献的相关人士。其中包括前北京国安队主教练金志扬、沈祥福、李章洙等人;以及前北京国安队队员,如南方、韩旭、徐阳等人,此外,诸多北京足球界元老也会出席。活动时间初定为今日18时开始。活动结束后,队员们将迎来一个短暂的假期。 (记者张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