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东进主力门将大婚 岳父送女婿宝马(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沈阳东进主力门将大婚 岳父送女婿宝马(图)
2009年11月08日 13:47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烈大婚,沈足买单

  昨天上午,沈阳东进足球队主力门将张烈在沈阳黎明国际酒店举办了隆重的婚礼,迎娶他美丽的新娘王萍。这场婚礼也成为辽沈足坛的一次大聚会,很多教练、球员都出席了张烈的婚礼,来自辽沈各地的球迷也用他们特别的方式,将这场婚礼渲染得热闹非凡。

  据了解,新娘王萍是一名跆拳道运动员。张烈与妻子王萍可谓是青梅竹马,两人是小学同学。张烈跟妻子已经登记结婚多年,如今孩子已经两岁。由于张烈平日里的训练和比赛任务非常繁重,两人的婚礼一直拖到了现在。昨天,可爱的小家伙也出现在婚礼现场,为这场迟来的婚礼增添了更多的温情。在婚礼上,张烈用“幸福”二字来形容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而新娘王萍也一度喜极而泣。

  在婚礼的现场,张烈的岳父送给女婿一份大礼,他把一把宝马X5的钥匙当场交到张烈手中,以此作为对张烈夫妇的新婚贺礼。而张烈的岳母则非常幽默,当被主持人问及当初张烈追求王萍时每周有几天去王家时,岳母回答:“七天。”“去你家干活吗?”“干活。”“干什么活?”“吃饭。”

  昨天,辽沈足坛的众多教练员和球员来参加张烈的结婚庆典,久未露面的前沈阳队队员韩文海、李毅男等人也赶来庆贺。而来自全省各地的球迷也不改他们的热情本色,在婚宴的过程中演奏着他们平时在赛场看台上的拿手曲目,让这场隆重的婚宴充满了足球的特色。沈阳东进俱乐部的董事长王进基虽然没有到场,但他也同样送上了一份厚礼——俱乐部直接为张烈的这次婚宴买了单。据悉,沈阳东进队正准备提前进入冬训状态,为明年的冲超提前做准备。本报记者 刘柳 摄影 王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