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帅”李应发:我儿子未被“协助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东北大帅”李应发:我儿子未被“协助调查”
2009年11月08日 14:5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应发昨晚亲口告诉本报记者:

  我儿子未被“协助调查”

  -反赌风暴追踪

  昨天有传闻称,“东北大帅”李应发(见下图,本报资料照片)的儿子、原辽足队员李雪柏近日也被辽宁警方请去协助调查。不过,李应发昨晚亲口告诉本报记者,警方近日并未找李雪柏去协助调查。

  如今,李应发被湖南体育局副局长熊倪请去当湖南湘涛队的顾问,正在昆明帮助球队征战乙级联赛的决赛阶段。昨晚,接到记者的电话,李应发显得很平静。谈起网上关于自己的儿子李雪柏近日被辽宁警方请去协助调查一事,李应发以坚定的语气予以否认。“我以人格担保,我儿子现在百分之百没有被请去协助调查。”李应发告诉记者,李雪柏在去年六七月份就从新加坡回国,回国后自己就不再让儿子踢球了。目前,李雪柏正跟随一位表哥在沈阳学做生意。李应发说,李雪柏现在的一举一动都在他的眼皮底下,“要是被请去协助调查,我不可能不知道”。

  李应发还透露,大约在半年前,辽宁警方曾经找过李雪柏。李应发表示,那一次是王鑫被抓,警方找他去作证,“是关于在新加坡踢球的事,我儿子也被他害了,所以我要求儿子积极配合警方”。李应发还表示,作为老一辈足球工作者,真希望中国足球的发展能够有一个干净纯洁的环境,所以,如果现在警方要求李雪柏去协助调查,他一定支持。

  2007年,李雪柏作为辽宁广原队的队员,跟随球队参加新加坡足球联赛,期间被时任俱乐部总经理兼领队的王鑫胁迫打假球。王鑫逃逸回国后,包括李雪柏在内的多名球员被新加坡法庭起诉。

  -相关链接

  李应发简介

  1944年出生在辽宁大连,15岁开始自己的足球生涯,20岁入选沈阳青年队、辽宁队,1972年至1975年入选中国国家队;担任教练后,曾在1985年赴德国师从当时在德国曼海姆队执教的施拉普纳,是目前我国惟一一位国家正教授级的足球教练。1984年至1993年10年间,李应发以辽宁足球队主教练身份,带领辽宁队创造了联赛、足协杯、全运会等国内重大赛事的“十冠王”,并率队夺得亚俱杯冠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