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客场2-2科威特 郑龙韩鹏5分钟2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客场2-2科威特 郑龙韩鹏5分钟2球
2009年11月09日 0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9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23点30分,国足做客科威特与进行亚预赛前最后一次热身。凭借郑龙和韩鹏在下半场五分钟内的两粒入球,中国队客场2比2战平科威特。

  第7分钟科威特中路包抄队员头球冲顶偏出立柱。第12分钟赵旭日犯规吃到黄牌。第18分钟冯潇霆解围险造成乌龙。第40分钟科威特禁区前挑传,11号阿卜杜拉近距离大力抽射,皮球直挂左上死角,0比1。上半场比赛结束后主场作战的科威特队暂时以1比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高洪波更换了全部首发阵容。中国队下半场场上阵容为:后卫是成亮、赵鹏、汪强、万厚良,中场 是郑龙、黄博文、邓卓翔、闫峰和蒿俊闵,前锋是韩鹏。第54分钟邓卓翔中路传球,郑龙轻松推射破门,1比1,中国队将比分扳平。第59分钟万厚良左路下底传中,蒿俊闵打门偏出,韩鹏在门前头球冲顶补射得手,2比1,国足完成反超。

  第80分钟,邓卓翔被换下。第89分钟科威特开出左路角球,中路队员头球鱼跃攻门得手,2比2。随后孙祥又换下万厚良。最终,凭借郑龙和韩鹏在下半场五分钟内的两粒入球,中国队客场2比2战平科威特队。

  中国队首发阵容:22-杨智;6-刘建业、4-杜威、17-冯潇霆、21-荣昊;39-赵旭日、5-孙祥;19-姜宁、9-曲波、20-于海 ;2-郜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